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吃什麼對頭發好的?

吃什麼對頭發好的?

概 述

因為想嘗試新鮮的東西,之前我有去電過頭發的,後來我發現我的頭發好毛躁的感覺的,我又把頭發給剪了,所以我想知道要吃些什麼我的頭發可以好起來了,我查了很多的資料,也試過一些,現在我的頭發是好很的了,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在網上查到氨基酸和維生素A、B、C、D都是頭發生長的必需營養成分,所以平時的話就建議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2還有如果頭發的發質不是很好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多吃動物肝髒、紅棗茶、首烏汁等這些食物都是對改善發質很有作用的。

3如果是脫發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多吃些雞、蛋、魚、牛肉等這些食物,作用就是可以促進頭發角質蛋白的合成,防止脫發的效果很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