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肌膚的方法

美白肌膚的方法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將美白視為美麗。美白肌膚成了越來越多女性的追求。美白的方法是有很多的,現在市面上也賣著各種各樣的美白產品,但是,盲目的依賴美白產品來美白是沒有用的,因為很多的美白產品都是含有激素以及鉛汞的,所以要美白,是不建議依賴美白類的護膚品的。健康美白,應該要通過飲食以及日常的肌膚護理來實現。

步驟/方法:

1很多食物都具有美白的功效,例如菠菜,赤豆、黑豆。草莓,香蕉,脫脂酸奶,牛奶,麥片等。在采用美食美白的同時,可以使用一些大牌,值得信賴的藥妝,例如白蠶美白玉容膏。

2牛奶不僅僅可以食用,還可以用來做面膜且結合蒸氣蒸臉,長時間堅持的話,是可以達到一定的美白功效的。選取蕃茄蜂蜜來做面膜,也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還可以去油膩,保濕補水。

第2步

3要美白肌膚,平時也需要做好防曬護理,尤其是在出門之前,應該要塗防曬霜或者是隔離霜,隔離紫外線。護膚品的選擇也應該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不熬夜。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美白,可以每天早晨醒空腹喝檸檬水,每天一杯蜂蜜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草莓、西紅柿等,多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