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配方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配方

概 述

受環境污染、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的影響,我們白淨的臉上也會出現各種狀況,如長皺紋,長黃褐斑等。很多女生最怕就是長斑了,一點一點的在臉上,實在是不好看。今天,為了大家不受黃褐斑的折磨,我准備為大家介紹幾種面膜,幫助大家祛斑。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配方

步驟/方法:

1酸奶燕麥祛斑面膜。材料很簡單,只需要酸奶和燕麥。將酸奶和燕麥混在一起攪勻,弄成面泥敷在臉上。敷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干淨臉部了。因為酸奶含有維生素C等營養,燕麥含有燕麥肽等成分,有美白,祛斑,保濕的功效,能有效地祛斑。

2麻葉蓮祛斑面膜。材料只需麻葉蓮,水,雞蛋。把麻葉蓮弄成粉狀,加入適量水、雞蛋弄成糊狀,也可用牛奶代替雞蛋。敷在臉部十五分鐘洗干淨就可以。這個面膜有美白、祛斑、抗氧化等效果,還能提高皮膚的彈性。 

3冬瓜蘿卜面膜。將純冬瓜果肉,和白蘿卜果肉弄成泥狀,敷在臉上十幾分鐘洗掉就可以。白蘿卜富合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長斑。這個面膜還有清潔皮膚,提亮膚色的功效。

注意事項:

想要有好的祛斑效果,要堅持敷這些面膜,不能只嘗試一兩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