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怎麼才能預防

黃褐斑怎麼才能預防

概 述

很多的女人都視自己的皮膚為第二生命,特別是生了孩子的女人,臉上很容易起黃褐斑,無論你是怎麼塗抹化妝品,都不怎麼管用。其實要想跟黃褐斑無緣,還是要從開始就預防,分享幾個方法大家參考。

步驟/方法:

1 首先第一個預防方法就是生活中要注意飲食,愛吃辛辣的女生一定要少吃,或者是不吃,還有蔥和花椒也要注意盡量少吃。 另外要多食水果和蔬菜,如芹菜,黃花菜,蘋果,西瓜等。

2 還有就是有些化妝品雖然是很管用,而且價格也很高,但是並不是對所有的女性都適用,所以有些黃褐斑有可能是使用化妝品不當引起的,這樣的話應馬上停用。

第2步

3 最後就是有的服用一些藥物也會引起黃褐斑,比如消炎藥,抗生素,還有避孕藥,過敏性的藥物都有可能引起黃褐斑。出現這些情況的時候不要緊張,可以用中藥調理可以去除。

注意事項:

如果是因為服用藥物引起的黃褐斑,一定要在停藥後在用中藥調理,這樣才會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