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消除黃褐斑?

如何消除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常見的面部皮膚病,俗稱蝴蝶斑,主要分布與眼睛周圍,面頰部,鼻梁處,愛美的女生常常為此感到苦惱,出門的時候會一遍又一遍的化妝,來遮住這令人討厭的黃褐斑,我從書中了解了治療黃褐斑的一些常識,不妨說來與大家聽聽。

步驟/方法:

1在夏季應少外出,避免更多的紫外線照射,若要外出應佩戴好太陽帽,以及塗防曬霜或防曬水,也可以穿防曬衣打防曬傘,減少太陽直接對臉部皮膚的曝曬,以免再次引起黃褐斑的出現。

2遠離各種輻射,尤其是電腦輻射,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可以在電腦旁放一盆蘆荟,玩完電腦手機應及時清洗臉,睡覺前最好不要玩手機。

3如果雀斑是天生的,想根除不可能,只能淡化,堅持一天吃一個西紅柿或喝點西紅柿汁,少吃含鹽、醬油多的食物,以免加重色斑,也可以選擇祛斑產品好的化妝品。

注意事項:

有黃褐斑的女性可以選擇較好淡化雀斑的化妝品暫時遮蓋,切忌熬夜傷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