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激光後臉上的黃褐斑沒有消失卻變多怎麼辦

激光後臉上的黃褐斑沒有消失卻變多怎麼辦

概 述

時代在進步,現代人的物質生活水平普遍飛速提高,人們也越來越注重外在形象的美觀,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因為黃褐色色素在面部沉著、造成了黃褐斑,影響了其外貌的美觀與內心的自信。黃褐斑多見於女性雙頰,其發病原因一般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等有關,黃褐斑也有有效的抑制與治療方法,在這裡我們簡單地分析與介紹一下。

激光後臉上的黃褐斑沒有消失卻變多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對黃褐斑比較好的的治療方法可采用中藥調理,外敷與內服可同時進行,對於去除黃褐斑效果比較好,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與合理的飲食,這樣可對抑制與治療起到很好的效果。必要時也可咨詢專業醫師。

第1步

2一般黃褐斑也可采用食療方法進行治療,一些維生素豐富的美容養顏的蔬菜、水果對黃褐斑都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平時在家中也可自行調配一些護膚品,這裡我介紹一個簡單易行的治療方法:

3可以用一只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干淨。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抗氧化,預防衰老、淡化黑色素,抑制色斑的生成。

注意事項:

平時盡量少暴露於強日照下,多食用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飲食要以清淡為主,辛辣甜鹹類、海鮮類、酒類盡量不要碰,以免加重黃褐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