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怎樣避免假體移位?

隆胸後怎樣避免假體移位?

概 述

姑姑家的小妹想做隆胸,但是又擔心假體隆胸後會出現移位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是很多想做隆胸的朋友所擔心的。雖然隆胸手術幫助我們實現了豐滿的夢想,但是如果假體移位了。這樣的結果沒有人能接受,那麼隆胸手術後假體會不會移位呢?我們又該如何避免呢?

隆胸後怎樣避免假體移位?

步驟/方法:

1大家要知道,假體隆胸手術效果是非常顯著的。手術後48小時會拔除引流條,並檢查傷口及乳房假體位置。美女們此時應該采取半臥位休息,並限制上臂活動10~14天,來避免假體移位。

2記得不要讓乳房受到外力撞擊,以免影響術後假體固位。

3 假體隆胸後大約一周時間就能拆線了,但一段時間內不能戴胸罩,以免假體變形移位。

4一個月內禁止同房、禁止劇烈運動,防止傷口裂開,出現感染。

注意事項:

為了促進假體隆胸手感的柔美,並避免包膜攣縮的出現,一定要注意做好相關按摩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