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吃什麼食物最好

豐胸吃什麼食物最好

概 述

那個女孩子不想要傲人的身材,那個女孩子不喜歡男朋友的眼光每天總在自己的身上,又有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走在大街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呢,當然,這些都得有資本才行,沒有好身材,吸引不了男朋友的眼光,那就不能怪走在大街上男友盯著別人啦,所以一定要吃些好吃的讓自己身材變好才行。

步驟/方法:

1腐竹煲就是很好吃的食物,又是很不錯的豐胸食物。首先是准備材料,要適量的腐竹,然後還有香菇,紅蘿卜准備一根,打算幾顆,還有一些豌豆仁。

2做法就是,把腐竹用開水泡好,然後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紅蘿卜切成小丁,然後再鍋裡放入食用油,加熱,等到溫度高一點的時候,把腐竹放到裡面炸黃,然後撈起來備用。

3香菇也一樣,放到鍋裡面爆炒,然後加入紅蘿卜,還有打算扁豆仁翻炒一下,然後放入腐竹,加些水,蓋上鍋蓋用大火煮開,等到誰開後用小火焖,等到水快干的時候加點食鹽,味精,適量攪拌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事項:

注意加水的時候,一定要讓加到鍋裡的水掩蓋過菜才可以,要不然焖出來的味道不會很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