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有效快速豐胸的方法有什麼

有效快速豐胸的方法有什麼

概 述

我的胸部一直就很嬌小,像是沒有發育似得,面對現在生活中的大胸女,再看看自己癟癟的胸部很是慚愧。於是下定決心想想豐胸,吃了不少木瓜,但是效果不佳,看到電視上有很多豐胸產品的廣告,但是畏懼其中的服用的,而遲遲未敢買,上個月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豐胸的方法,現在堅持一個月了,感覺效果還不錯,現在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有效快速豐胸的方法有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介紹一種按摩法,側推按摩法。將兩個手掌分別放在乳房的上下兩側,放置在乳房下側的手將乳房從外側往上推,一直推到肩膀下方,而放置在乳房上側的手掌將乳房從外側往內側推,從上往下地進行推送,推完一側再推另一側,每側各推10次左右就可以了,這個方法不僅可以豐胸而且還可以改善胸部外擴和下垂等現象。

第1步

2第二種是一種食療法,新鮮的野葛根、木瓜,洗淨切片。 把紅酒倒進鍋裡,以剛好淹沒過這些材料的份為宜,蓋住蓋子小火煮半個小時,最後加上紅糖即可。取新鮮的大紅棗3粒,黃芪3-5片。用煮開的水沖泡,趁溫熱時飲用。能夠促進女性的第二次發育。此道茶飲為豐胸補乳的最佳食方。

3還有就是也可以用熱毛巾或暖水袋來熱敷,先將腋下到前胸整個敷3-5分鐘後,用手掌隔著熱毛巾後輕柔地按摩乳房周圍,可以依次按摩,從左到右,按摩幾十次。還需要注意在按摩的過程中要保持毛巾的熱度。只需每天按照這個方法按摩1次,堅持2-3個月你就能感覺到胸部的變化啦。

注意事項:

再有就是運動的方法:可以采用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要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每天做二十個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