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微創手術怎麼樣

隆胸微創手術怎麼樣

概 述

作為一名女性,和其他人一樣我也對自己的身體不太滿意,很多都聽過菠蘿豐胸成功的,具體現在用的這個方法,我用的時候我的朋友問我,這種方法有效嗎?在我自己使用了一年之後,過去的事情擔心都是多余的,我今年二十歲,性格大大咧咧的,走在打電話回頭率不斷,就是這個情況,我覺得我對自己的胸部很不滿意,所以我努力的尋找辦法去改變,所以我想問你想什麼?隆胸微創手術怎麼樣?

隆胸微創手術怎麼樣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隆胸微創,微創隆胸就是在原來的假體隆胸的基礎上,將國外先進技術內窺鏡技術巧妙結合,完美的結合了求美者的需求,因為內窺鏡能夠很好的將切口狀況反映在屏幕上,讓醫生可以直觀地看到一些組織的分離,從而有效地執行。

第1步

2微創手術一個非常獨特的特點就是,在乳房的後間隙縫出一個人的安全地方,假體材料僅留在這個空隙中,而不是注射隆胸,將材料直接注入,微創隆胸的安全性比較高,有時候手感極好,具有安全微創快捷四大優勢。

3微創隆胸術首先第一步要進行麻醉,麻醉師給受術者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可以讓受術者在半座位的情況下觀察到手術效果,要不是選擇正確的缺口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手術後切口瘢痕一般看不出來,是目前隆胸切口的首要選擇。

注意事項:

第三步就是分離,你用不銹鋼的特別器材從缺口中一點一點往外彈,從而將將體內肌肉分開,為假體的植入騰挪空間,然後將假體植入體內,再用醫用縫線進行切口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