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能坐飛機嗎

假體隆胸能坐飛機嗎

概 述

隨著女性朋友對自己身材的關注,很多胸小的人士會選擇隆胸來使得自己看上去更加豐滿,並且隆胸在現在已經不算是什麼新鮮事了。但是隨著時代的推移,一些隆胸的弊端開始暴露出來,實踐證明,很多隆胸物質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健康危害,比如硅膠等,這使得現在的女性在做隆胸之前都會多一些思考。而做了隆胸手術的女性會產生很多擔憂。其中有一點就是,做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能不能坐飛機啊?

假體隆胸能坐飛機嗎

步驟/方法:

1對於做過假體隆胸手術的女性來說,害怕坐飛機是因為擔心胸部會爆炸。而實際上,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做過假體隆胸手術的女性依然是可以坐飛機的,不會產生爆炸現象,也不會產生其他的後果。

第1步

2現在的假體隆胸手術時填充胸部的物質是凝硅膠,凝硅膠不是一種氣體,所以飛機在高空飛行的時候,是不會對胸部內部的凝硅膠產生影響的,因為不會產生什麼氣壓差等,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

3雖然女性在做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還是可以坐飛機的,但是還是需要注意一點,就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最好是能在手術後康復得差不多了再進行飛機旅行。不僅僅是隆胸手術,像隆鼻、割雙眼皮這些手術也一樣,最好能在拆線後並且恢復得差不多了再去。

注意事項:

雖然說隆胸可以使女性更有自信,但是凡事有利有弊,任何人在做出整容的決定的時候,最好能夠多考慮一下,如果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食療來達到目的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采取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