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術後如何護理

假體隆胸術後如何護理

概 述

對於假體隆胸我們是很熟悉的,是一種常見的隆胸方式,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將合適的假體材料植入胸部,到達使胸部堅挺,充實的效果,具有適應面廣、選擇余地大的特點,常用切口有腋窩內切口,乳房下皺襞切口,乳暈內切口等,材料包括麥格假體,妙桃假體,娜高假體等等,術後也要注意做好護理的。那麼假體隆胸術後如何護理?我來為大家解答。

假體隆胸術後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在進行假體隆胸手術後,許多患者都會出現疼痛及瘀腫的症狀具體程度症狀是因人而異的,要根據患者體質以及性質服藥控制,休息期間要注意避免抬高手臂,提攜重物等等都需要注意。

第1步

2術後初期要穿醫生指定的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不要穿有鐵線的胸圍,注意術後不要進行性活動,不要使乳房受到觸碰損傷等等,在手術一星期後還要進行乳部按摩的,需要注意起來。

3另外在手術後要服用維他命,一般是每天800單位。可以有效的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如果在手術後出現麻痺的感覺不要擔心,會逐漸自行恢復正常的,出現遺留問題要及時問醫生的。

注意事項:

此外要注意在術後不要喝酒抽煙,保持創口的清潔干燥,術後應該續服抗生素3~5天。不要重壓乳房或者使乳房受到觸碰,損傷等,都需要注意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