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有幾種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有幾種

概 述

現在這個社會,人們越來越愛美,也越來越追求完美。不僅僅是電視上的明星,為了變的更美去動刀子,現實當中,更多的普通人也會通過去做手術來改變自己的外形,使自己變得更加靓麗。而這些大家經常會去做的一些這種手術中,大概有以下幾類比較熱門的手術,瘦臉,隆鼻,墊下巴,割雙眼皮兒,紋眉,植入臥蠶;而且說比較熱門的,應該就是隆胸了,那隆胸手術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隆胸手術的注意事項有幾種

步驟/方法:

1隆胸手術又叫乳房增大手術,是對不發育的或者發育不良的胸部進行人工增大的手術。目前常用的隆胸手術方法有三種:假體隆胸手術、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注射隆胸手術。需要知道的是,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風險,一定要提前了解。

第1步

2隆胸手術一定要避開月經期,並且不能夠患有嚴重的內科疾病,並且在手術前一個月,要禁止服用避孕藥阿司匹林和一些雌激素。乳房的狀態也必須健康,不能夠有任何炎症存在,否則會影響手術。

3隆胸手術後有可能會出現疼痛,外觀水腫的現象,最初幾天疼痛有可能是心理作用,過幾天就會好;外觀水腫是因為術後72小時組織的,腫脹,過了這時間就會自然恢復,主要是患者要做好心理的准備。

注意事項:

術後患者一定要注意睡覺,采用半臥位,防止假體下垂,並且限制上肢有過大的活動。術後四十八小時,要檢查假體是否移位,如果移位需要用時用手固定回來。說話要按照醫囑服用抗生素,如果有感染一定要把它提取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