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隆胸會不會影響哺乳

自體脂肪隆胸會不會影響哺乳

概 述

我今年二十三歲,容貌還比較秀麗,但是就是身材太遜了,最重要的是沒胸沒屁股,身材就像個搓衣板似的平板無趣。我下決心要改變這種狀況,聽說現在了假體隆胸手術比較成熟,很多女明星就隆了胸,然後事業才比較順利的,我也動起了隆胸的念頭。但我害怕將來生了孩子會影響哺乳,畢竟我還沒有結婚呢。請問:做了隆胸手術將來會不會影響哺乳?

步驟/方法:

1患者要知道隆胸手術是現在一種比較成熟的美容手術,它是在乳房部位注入假體來使乳房達到一種膨脹的效果,現在采取的人工假體是硅膠,這是一種凝膠的物質,如果是正規商家生產的,大部分可以放心使用。

第1步

2患者要了解硅膠注入人體,一般會注入胸大肌部位,乳房的後側,它的通透性比較好,也不影響乳腺的功能,所以在進入完假體隆胸之後,患者將來生了孩子之後是可以給孩子哺乳的,沒有太大的影響。

第2步

3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完假體隆胸的時候,硅膠的尺寸是和當時的乳房尺寸相一致的。如果給孩子哺乳之後,乳房相應地會出現回縮的現象,那麼注入的假體硅膠便不能和乳房相一致了,會顯得特別難看。

注意事項:

患者要知道做了假體手術雖然可以在理論上可以給孩子哺乳,但是實際操作上卻出現了一些問題,從這一點上,建議做隆胸手術的還是不給孩子哺乳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