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幼兒下嘴唇被磕傷後留下的傷疤如何處理?

幼兒下嘴唇被磕傷後留下的傷疤如何處理?

幼兒下嘴唇被磕傷後留下的傷疤如何處理?

女 | 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年元旦寶寶3周歲時,摔交被自己的牙齒磕傷了下嘴唇,縫了4針,後來痊愈後留有傷疤,愈合處微微鼓起,不平整,像是起了個“泡”的感覺,到醫院看過,醫生說長大了可能會看不出來,但現在看著孩子的傷疤,仔細看還是很明顯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醫生當時(去年元旦)在縫針的時候說不會留下傷疤的,但痊愈後留下了疤痕,一年後去市醫院美容整形科去看過,醫生說可能是受傷引起的增生,需要再觀察一年再說!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查閱了網上很多類似情況,有人推薦“瑪卡祛疤組合”,有醫生推薦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也有相關人士推薦激光治療,想知道究竟采用哪種方法好,還是等孩子長大了再說,孩子目前是4周歲!

      病情分析:
      您好,四歲的孩子目前磕傷嘴的現象,有縫針,目前拆線以後可以外用點美寶或者蘆荟膠,除疤膏一類的都可以的。
      指導意見:
      再一個要注意防曬的,防止色素沉著,如果明顯的話,孩子大一引起可以激光手術治療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