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圖說皮膚保養關鍵 徹底趕走痘痘

圖說皮膚保養關鍵 徹底趕走痘痘

  戰痘方案:

  對痤瘡、黑頭和其他皮膚問題不要放任不管,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徹底趕走痘痘。

  一、藥物治療

  治療痤瘡的藥物並不會一夜之間就起作用。大多數治療方式會需要每天使用並堅持8周左右才會開始有好轉。要使皮膚完全改善可能需要6個月。有時醫生會建議在皮膚已經沒有問題之後仍繼續用藥。確保遵從醫生的指導。過度用藥會刺激皮膚,而用藥不足則影響效果。

   二、醫學美容方法

  1、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光子嫩膚可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有效地治療痤瘡的效果。

  對於無凹陷的痘痘紅印,它是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消失的,有些人的痘痘紅印則可能要等上好幾年才能完全消失,為了不讓短暫的青春被痘印困擾,這時可以采用光子嫩膚的方法去除痘痘紅印,光子嫩膚可以有效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促進皮膚新生,改善皮膚血液循環。光子嫩膚之後要注意防曬,防止因紫外線照射而留下色素沉著。

  2、 像素激光

  像素激光治療青春痘和痘痕是目前最好的方法。束激光是通過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激光光柱,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為數十平方納米。當激光光束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能刺激真皮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產生更多的膠原纖維,並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從而達到修復青春痘疤痕的目的。且未受光斑作用的正常肌膚能幫助疤痕愈合,並且在很大程度上預防皮膚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