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微整形雖然不動刀 潛在風險也需防范

微整形雖然不動刀 潛在風險也需防范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以健康為前提。注射美容作為相對安全的整形方式,近年來受到愛美女性的熱捧。

  “相對安全並不等於絕對安全,作為醫療美容的一種方式,注射美容仍然存在風險。”杭州時光醫療美容醫院副院長呂敏提醒,追求美的同時,最大限度降低風險才是關鍵。

  效果短暫的產品其實更安全

  “許多求美者嫌注射美容的時效短,在選擇產品時盲目追求效果持久。”時光呂敏院長說,“效果維持時間較長的產品其實更危險。”

  注射美容品多為皮膚填充劑,目前國內皮膚填充劑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非永久性填充劑,如:美國保妥適(Botox)、膠原蛋白(雙美1號)、透明質酸(瑞藍)等。一類是永久性或半永久性填充劑。

  永久性填充劑所含的材料完全不被人體吸收或部分成分不被吸收,所以一次性注射,便可維持長久的效果;非永久性填充劑可被

  人體降解吸收,作用時間相對較短,一般在人體內維持6-12個月,需要定期補充注射才能維持長久效果。

  “其實兩者在美容效果上也有區別,永久性填充劑無法隨著面部輪廓的變化而適應性地改變,當面部輪廓隨著年齡而發生改變時,永久性填充劑將成為新的缺陷;非永久性填充劑則可與人體組織完全相融,適應面部輪廓的變化。”呂院長說。

  呂院長提醒,永久性或半永久性填充劑由於存在許多嚴重並發症,很多已經被國家藥監局取消了許可證或不再續發許可證,求美者在注射前必須先了解注射藥品的名字、產地、規格等,及是否通過國家審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