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豐胸藥、隆胸假體知多少

豐胸藥、隆胸假體知多少


  雌激素難經皮膚滲透   

  現代女性希望身體纖瘦之余,胸部的尺碼亦能增大,令體形更加優美。在這個大前提下,孕育了無數豐胸藥膏、豐胸丸等產品的誕生,這些產品聲稱只會局部將胸部增大而其他身體部分不變。這些物品的成分林林總總,一些打著全天然成分的旗號;一些以中草藥為賣點;另一些則是帶有雌激素成分的按摩膏。然而,雌激素是難以經皮膚滲透入體內的;再者,現時科學上仍未發現任何物質,是只刺激乳房而又可令身體其他受激素影響的器官免疫的。換句話說,沒有一種外用藥品是可以只令乳房增大,而身體其他部分不受影響。   


  固體矽安全液體矽危險   

  唯一可令胸部增大而身體其他部分不受影響的,就只有乳房植入手術。   

  從各種大規模及詳盡的研究報告顯示,將固體矽或矽袋植入體內,是不會引起癌症或自體免疫系統有關疾病的。即是說,矽袋隆胸跟乳癌及自體免疫系統疾病沒有因果關系;但液體矽就不一樣了,液體矽在體內的組織層之間是難以固定的。多年以後,這些液體狀態的矽,很肯能令身體對其產生大量的異物反應,以及這些液體狀態的矽,肯能轉移到下胸或腹面組織,所以千萬別考慮將液體矽注射入胸部。   

  大家不應混淆矽袋隆胸及其他注射物質進入胸部的安全性,近年國內某些省市,使用一些名為奇異者喱的注射隆胸法,這些物質未經過詳盡的臨床研究,安全性成疑,大家應小心選擇。   

  編後語:在注意形態美的時候,往往忽略了所有的美都應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享用的。如果它僅僅只是能夠觀賞,往往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填充豐胸最大的問題也就在於此,在很多的醫學案例上面,都會發現由填充而引胸部的過敏,或者因為不小心擠壓而造成破壞性的結果的真實情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