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雙眼皮手術3大錯誤想法你也這樣想過?

雙眼皮手術3大錯誤想法你也這樣想過?

   雙眼皮手術,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術之一,但是有人以為雙眼皮只是一項小手術,比較簡單,就隨意選擇一件整形機構進行整形,其實你錯了!

    錯誤想法一:雙眼皮手術最小最簡單     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脆弱、敏感,需要醫生具備熟練的技術和眼部解剖學知識,才能將雙眼皮割得漂亮。雙眼皮手術被認為是外科整形手術中最精細,要求最高的手術。所以別以為隨便一個整形醫生都能進行。     錯誤想法二:重睑線做得越寬眼睛顯得越大     重睑線的寬度跟眼睛的形狀、大小、臉型等都有密切關系,重睑線並不是越寬越好,如果重睑線過寬還會使眼睛有拉扯感,讓人感覺到嚴重的人造痕跡,還會形成疤痕。   雙眼皮手術3大錯誤想法 你也這樣想過?     錯誤想法三:切開雙眼皮一定會有疤痕     切開雙眼皮是將上睑切開,再縫合一部分皮膚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很多求美者認為形成的褶皺線會成為一條疤痕,其實這是一種誤解,手術後一段時間會出現紅腫現象,傷口也比較明顯,但恢復之後是可以完全自然無痕的。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雙眼皮手術     切開雙眼皮:永久穩定     切開雙眼皮通過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皮膚切口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使其形成雙眼皮,可明顯改變眼型,使雙眼更明亮。     優點:形成後的雙眼皮穩固持久,可以達到終生的效果。     適合人群:皮膚較厚或有松弛的現象的求美者、腫泡眼、年齡較大的皮膚松弛者、眶隔脂肪過多的求美者。   雙眼皮手術3大錯誤想法 你也這樣想過?     埋線雙眼皮:安全微創     埋線雙眼皮手術不切開皮膚,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手術時間短、恢復快、效果也較好,術後的腫脹在2-3天後會消失。但是,埋線雙眼皮的效果可能不永久,要根據求美者的情況而定,可能維持一年,可能維持幾年。     優點:操作簡單,創傷小,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術後當即可上班工作。     適合人群:上睑組織較薄和年輕求美者。     韓式雙眼皮:自然個性     韓式雙眼皮主要采用韓式微創整形技術,根據黃金分割指數、愛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眼部整形方案。切開眼睑皮膚,去掉部分脂肪,將真皮層與睑板進行三點縫合形成重睑線。     適合人群:眼睑皮膚無松馳的年輕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