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麼手術消除魚尾紋

怎麼手術消除魚尾紋

  醫療美容工作中,經常遇到要求去除魚尾紋的求術者。其簡單的方法是在颞部做月牙形切口,將眼眶外側部皮膚提緊,達到消除魚尾紋的目的。但手術效果往往不理想。眼眶外側部的皺紋,是由於眼輪匝肌與皮膚之間甚為錯綜復雜的關系相互作用的結果。理想的手術方法應是提緊颞部皮膚,同時將眼輪匝肌外側緣分離出來,縫合於一個平展的位置上。此方法效果滿意,但很容易損傷面神經颞支的眼輪匝肌支,所以對施術醫師的技術要求比較高。

  除皺范圍

  外眦部魚尾紋,眉及外眦角下垂紋,上睑松弛及輕度的鼻唇溝加深。

  術前准備

  術前需將受術者的部分頭發剪除,余下的頭發梳理編辮。

  切口線設計

怎麼手術消除魚尾紋

  通常采用颞部除皺用切口線,即沿耳前皺襞、耳輪腳向上和稍向後指向頂部(相當於眶外側緣的垂線),約於發際內4厘米處做切口畫線。

  術後效果

  1.眶外側的肌肉和皮膚被提緊和展平;

  2.面神經颞支有很多細小分支達眼輪匝肌,經手術有部分細小分支被切斷,相對地減少眼輪匝肌的收縮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