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私處發黑很尴尬,怎樣讓私處變嫩紅?

私處發黑很尴尬,怎樣讓私處變嫩紅?

 很多女性結婚後,隨著性生活的增多和生完孩子後的影響,私處變得越來越黑,這嚴重的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並且讓老公開始嫌棄自己,因此為了保障婚姻,保障性福生活,學會怎麼讓私處變回嫩紅很重要。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選擇私處嫩紅產品吧!


優先選擇PH值弱酸性的產品


私處美白嫩紅產品哪個好?還要看它的PH值。對於女人的私處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甚至說,安全性比產品的效果更重要。效果不好,大不了就維持原狀,再換個產品就是了。可要是一旦產品的安全性有問題,那後果就嚴重了。


那如何來判斷一種私處美白產品的安全性呢?其實也不難,看它的PH只就行了(PH值,就是酸鹼度)。健康女性私處是弱酸性的,PH值在4-5.5之間,所以越接近這個范圍數值的產品,安全性就越高。


要是再說得具體些,像現在常見的香皂和酵素晶體,美白效果都挺不錯的,但用在私處就不合適,主要原因就是它們的PH值高於7,這是典型的弱鹼性。這個東西用在乳房等其他部位都可以,但要是用在我們最隱秘的私處,就會傷害私處的健康環境,容易導致婦科疾病哦。


私處發黑很尴尬,怎樣讓私處變嫩紅?

 

如何檢測私處嫩紅產品的PH值


至於如何檢測PH值,也不難,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PH試紙。溶液直接滴上去,固體的話用,切下一小塊,並在水中溶解,然後滴在試紙上。過會兒後,對照著PH值表,觀其顏色,與PH值表上最接近的顏色值就是測試品的PH值。這種方式可能會很大誤差,但是絕對可以判斷出產品是鹼性還是酸性。高於7的,就是鹼性,低於7的就是酸性。


優先選擇天然修復私處美白產品


私處嫩紅產品的選擇還要看它的核心成分。現在有些心急的女性朋友喜歡使用色素類的產品來私處美白,有的還不惜重金去做私處漂紅手術。這些方式確實見效很快,但對於我們女性最重要的私處來說,卻並不太適合,因為我們的私處很嬌嫩,經不起這樣折騰。


色素的主要成分基本就是顏料,對私處有不小的傷害。手術就更不用說了,物理創傷比較大。所以說,私處美白不能操之過急,決不能以犧牲健康為代價。最好是使用天然修復的方式來慢慢消除私處的黑色素。


私處發黑很尴尬,怎樣讓私處變嫩紅?


優先選擇原裝進口產品


選擇私處嫩紅產品就看它的原產地,一般來說,國外生產的就更好一些。這方面我想大家應該都比較認同的,我們的化妝品都喜歡用進口的,就是因為品質上確實要比國產的更好一些,畢竟國外的生產技術要比國內先進。特別是私處美白嫩紅這樣的產品,還是國外起步較早,技術工藝更成熟一些。


關於私處嫩紅的介紹,相信女性朋友們對此已經了解了,建議女性朋友們不要因為害羞就盲目的選擇產品,尤其是一些小廣告上的產品,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