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容後不滿意效果怎麼辦?

整容後不滿意效果怎麼辦?

  可以復原的整容項目:
  1、注射美容類     玻尿酸、肉毒素因為其有見效快、效果好的特點,成為時下熱門的微整形項目。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這兩種材料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新陳代謝,所以效果一般只能維持幾個月或一年,所以如果注射後不滿意效果,不用多久就會恢復你原來的樣貌。
  2、效果不是永久類的手術     埋線法雙眼皮是不用切開皮膚的,只需要用一根縫合線將皮膚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縫合在一起,手術的創傷口所形成的疤痕粘連就可以割出雙眼皮了。因為這是微創手術,所以效果不是永久性的,埋線法雙眼皮效果可以維持1年到數十年不等,因人而異。所以此類整形項目也是可以復原的!
  3、假體植入類的手術     假體植入類的手術,比如假體隆鼻、假體隆胸等,如果對整形後的效果不滿意,可以到醫院將假體取出,或者進行修復手術。但是,像這種會和人體內組織相融合的假體,一定要盡快取出,否則時間越長,就會和人體組織融合成為身體的一部分,會增加取出的難度。 整容後不滿意效果怎麼辦?     下面來看一下容易留疤的整形項目有哪些?     1、開眼角     開眼角的手術切口疤痕是存在的,尤其是在開內眼角的時候,部分切口是可以隱藏在重睑線和眼睑邊緣,但是有些切口是暴露在內眼角處的,所以開眼角術後1-2個是可以見到疤痕的。     2、隆胸     隆胸的切口通常在這三個位置上:乳房下皺襞、腋窩下和乳暈下。對於東方人來說,乳房下皺襞的切口疤痕會比較明顯;而腋窩下切口對醫生的操作要求更高,切口痊愈後,疤痕不是很明顯,但是如果醫生操作手法不高,會很容易留下疤痕。乳暈切口疤痕不明顯,但這種方法較易損傷乳腺導管,影響日後哺乳,因而更適合沒有哺乳需要者。     3、除皺     傳統的除皺手術創口會相對比較大,所以容易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比較大。手術切口一般都是選擇在發際線內,術後疤痕多隱藏在發際線內,但是發際線會隨著時間而上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