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我才20歲,難道也需要做微整形嗎?

我才20歲,難道也需要做微整形嗎?

  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微整形相當於保養,越早的保養,才會越來越美,皮膚一天比一天好。20歲,也是需要適當的微整形的!     微整形適合所有的年齡段,每個年齡段的人需要做的項目都不同。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每個年齡段的親們,適合什麼微整形項目吧。     20歲-25歲     這個年齡段的親們皮膚狀態尚好,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沒有流失嚴重。重點是微調面部的輪廓和五官的缺陷,大多數女生選擇在這個時候略微改變自己,讓自己在眾人面前更加自信,笑容更加燦爛。     在這一時期,比較適合的微整形:     瘦臉針消除臉部咬肌肥大,精致小V臉一針擁有。     半永久化妝,每天多睡半小時,讓你成為素顏女神。     水光針,肌膚補水保養從二十歲開始,臉部嫩滑每天十八。     雙眼皮、開眼角、隆鼻,丟掉單眼皮塌鼻梁的煩惱,綻放美麗,顏值UP!     玻尿酸豐蘋果肌、豐唇、豐下巴、豐太陽穴,讓臉部輪廓飽滿健康,改變面相也會得到好運氣。     26歲-30歲     25歲過後,肌膚中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就會流失嚴重,同時加上各種外界原因會導致眼角細紋的產生、膚色逐漸變得暗沉,這個時候再不保養自己,就真的晚了。     在這一時期,比較適合的微整形:     玻尿酸注射豐蘋果肌、豐臉頰,補充水分,緊致肌膚,去除細小皺紋。     水光針及時補充肌膚水分,保持肌膚的亮透水嫩。     35歲以上     此時的最大問題就是皮膚松弛,如果在25歲之後就開始保養,皮膚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如果沒有做及時的保養和補充水分,皺紋會比較明顯。
  這時候你就需要:     玻尿酸注射,補充水分,重塑緊致肌膚,鎖住時光歲月。     超聲刀配合水光針:超聲刀對深層松弛的組織進行治療,實現皮下組織的再生長;同時水光針填充因為衰老萎縮的軟組織,兩者結合抗衰實現美麗無死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