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機車皮衣李宇春 青蔥白嫩肌真不是蓋的!

機車皮衣李宇春 青蔥白嫩肌真不是蓋的!

  李宇春亮相Chanel的cococrush發布會上,機車皮衣加身,白嫩臉蛋兒已成一束光!似春春這般的先天白皙肌你是否眼紅紅?其實隨護膚技術的強大和護膚知識的廣為人知,美白不再是天生白皮膚人的專利。     亮白法則一:美白肌膚=防曬+美白     在美白的功課上,很多人難以兼顧到防曬與美白,但是如果只做防曬而忽略了美白,那麼美白的功課只做了一半,很難達到皮膚白的效果。現在市面上大多的美白產品具有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的功效,它能夠在黑色素形成的每個階段發揮作用,最大限度阻斷色斑的產生,而這些功效是防曬產品無法取代的,所以肌膚的亮白法則第一條,就是要做到美白防曬同時進行。     肌膚亮白法則二:定期清除死皮     由皮膚細胞進行的新陳代謝產生的老廢死皮,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干淨,不但會使臉部皮膚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同時還會影響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所以如果說美白產品是為肌膚層層鋪墊,那麼定期去角質則是為肌膚掃除障礙,讓美白營養液深入肌膚底層被肌膚吸收。     肌膚亮白法則三: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肌膚干燥引起的肌膚問題,不單單只有干燥粗糙那麼簡單,還會讓催生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甚至讓肌膚提前老化,因此美白的同時要加強保濕護理。因為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讓皮膚底下的黑色素慢慢退去,這個過程需要及時添加水分進行保護,所以美白的同時千萬也不要忽視了保濕。     美容編輯推薦單品時間     美容編輯推薦單品:自然堂雪潤深澈皙白精華液     自然堂雪潤深澈晳白精華液,首用Cellcrystal立體智透晶白科技?,珍萃雪域石榴美白能量,直擊肌膚黯沉根源,全力擊退黑色素,有效改善黯沉粗糙等美白難題,清透易吸收質地,配合按摩幫助滲透至肌膚深層,令肌膚通透光亮,散發迷人晶采!     美容編輯推薦單品:希思黎煥白晶透保養粉餅SPF20-PA++     全新底妝,蘊含煥白防曬功效,將護膚與彩妝合二為一,專為渴望擁有更白皙細致肌膚的女性而特別研發。憑借植物美白系列中融合的護膚專知,希思黎美研實驗室研發出將彩妝和護膚雙效合一的配方,實現更加明亮自然的持久妝效,營造白皙細致的肌膚。     美容編輯推薦單品:蘭芝雪潤修顏氣墊粉凝霜SPF30+PA+++     氣墊BB霜修顏線采用Dynamic-Collagen?活力膠原蛋白再生科技,賦活肌膚老化的膠原蛋白,緊實提升臉部輪廓。遮瑕力更強,有效掩蓋細紋、干紋等肌膚問題。質地更加滋潤,令肌膚發散潤澤水感,光滑有彈性。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