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生完孩子怎樣去除妊娠紋徹底不反彈?

生完孩子怎樣去除妊娠紋徹底不反彈?

生完孩子怎樣去除妊娠紋徹底不反彈?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消除妊娠紋用什麼好,生完孩子怎樣去除妊娠紋徹底不反彈

想得到的幫助: 生完孩子怎樣去除妊娠紋徹底不反彈

      病情分析:
      多吃,並不是讓你無節制的吃,而是有針對性的吃,比如水果含量高的食物。這兩類食物對肌膚纖維恢復都有很大的幫助。
      指導意見:
      如果不想自己的肚皮下垂難看,不想看到布滿花紋的肚子,那麼就多做按摩。按摩不僅是防止肚皮下垂難看的好方法,也是去妊娠紋的好方法。不過單純的按摩可能會讓很多人厭煩,因為單純的按摩所起到的去紋作用是有限的,就算是有效,見效的時間太長了,長到很多人都沒有耐心去等待,那麼該怎麼辦呢?在此推薦美腹麗人去紋霜。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