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如何去掉臉上的妊娠紋怎麼回事?

如何去掉臉上的妊娠紋怎麼回事?

如何去掉臉上的妊娠紋怎麼回事?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消除妊娠紋的有效方法,如何去掉臉上的妊娠紋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去掉臉上的妊娠紋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寶媽在產後並不是不能運動,而是不能劇烈運動,小幅度的運動還是可以的,比如做家務、瑜伽、游泳等,這些小運動既有益身心,同時還能恢復肌膚彈性,對祛除妊娠紋有極好的幫助。在做小運動的時候需要注意,運動雖然小,也要安全為前提,尤其是做家務的時候,不要著急,慢慢的做,這樣雖然見效慢,但是對身體好,而如果像未生育之前那樣急匆匆的做完,腰酸背疼的,對身體也不利。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平衡飲食,多吃富含的蔬菜和水果,再配合美腹麗人去紋霜堅持按摩就可以了。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