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有去掉妊娠紋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

有去掉妊娠紋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

有去掉妊娠紋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怎麼去掉身上的妊娠紋,有去掉妊娠紋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

想得到的幫助: 有去掉妊娠紋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

      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
      按摩
      (1)腹部按摩:以肚臍為起點,以順時針方向不斷畫圈,畫圈時應由小至大,由內向外擴散。增加腹部皮膚的延展性。
      (2)臂部按摩:塗抹時,將雙手放在臂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內至外輕輕按摩即可。
      (3)大腿按摩:以膝蓋為起點,由後側往上推向髋部十次。
      (4)乳房按摩:以乳溝為起,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至外輕輕按摩,直到推近下巴、脖子為止。
      (5)背部按摩:雙手由脊椎的中心往兩側推,協助增加腹部皮膚的延展性。每次大概花10-15分鐘按摩。原則上每天兩次使用美腹麗人去紋霜,是可以達到輕松去紋。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最好還是平衡飲食,多吃富含的蔬菜和水果,堅持用美腹麗人去紋霜會得到很好地療效。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