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無痕植發有用嗎?真的沒有疤痕而且有用嗎?

無痕植發有用嗎?真的沒有疤痕而且有用嗎?

無痕植發有用嗎?真的沒有疤痕而且有用嗎?

男 | 4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無痕植發有用嗎?真的沒有疤痕而且有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無痕植發有用嗎?真的沒有疤痕而且有用嗎?

      無痕植發醫學上面稱做FUE,“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技術是國際上一項革命性的植發技術。這項技術無須從供體區移植皮瓣或者使用縫合技術,因此可以避免供體區域的疤痕,並且可以進一步縮短恢復時間。特別要指出,“FUE”技術是一種通過精微器械從脫發患者供體區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也是對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發手術。做完手術確實沒有疤痕。
      建議到北京公立,正規的大醫院毛發移植科去做這個手術,不去輕易相信廣告和圖價格實惠而去沒有資質的小醫院和門診,也是對自己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