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發質不好怎麼能好啊?

發質不好怎麼能好啊?

發質不好怎麼能好啊?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發粗 多 黃 暗淡無光。
好些年啦,不知啥原因。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的飄柔洗發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能好啊。

      發質基本上很難改變,只能通過一些日常護理稍微改善。
       
      1、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發產品。亞洲人的頭發普遍較西方人粗,因此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就適合你的發質,對於大多數的亞洲人來講,含有更多滋養成分的產品會較為有效。 
      2、 必須經常洗發。一項調查顯示,中國人平決每周洗發是1-2次,而日本人是5-6次,美國人是4-5次,而現代城市的污染對頭發的危害也越來越大,只有經常洗發才能加強對頭發保護,建議最少要兩天洗1次發。
       
      3、 在洗發時,如發現你的香波沒有泡沫,千萬不要再增加洗發乳,那是由於你的頭發還不夠濕,過度的皂質會損害發質。
       
      4、 在使用護發素前,要把頭發上殘留的水分盡量擠掉,頭發裡的水太多,護發素就不能充分被吸收了。 
      5、 洗完發後,用毛巾輕輕地將水吸干,不要使勁摩擦頭發。再用寬齒木梳從發根起梳理。 
      6、 使用吹風機干發時,不要總盯著一個地方吹,並且要離開15cm,以免將頭發燒焦。
       
      7、 平時在使用木梳時,可以度著用帶有橡膠頭的硬毛木梳,以增加發根對頭發的支撐力。 
      8、 適量控制你所用的發型用品,如摩絲、發膠、啫哩水等。一般齊肩發,只需要一元硬幣大小的量;短發或發質不錯的頭發,只要一角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9、 燙發後的頭發一般發質脆弱且干枯,所以每次洗頭後都要使用護發素。 
      至於你那天然卷的頭發,除非把它拉直了,否則是很難變直的,因為基因決定了。長期拉發對頭發傷害很大,所以你就坦然接受吧,其實自然卷也沒啥不好的,輕微的自然卷是挺惹人羨慕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