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種發與植發的區別有誰了解?

種發與植發的區別有誰了解?

種發與植發的區別有誰了解?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種發與植發的區別有誰了解?都是一樣的嗎?哪個好啊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種發與植發的區別有誰了解?

      您好,種發念zhǒngfā時,與植發有著很大的區別,種發為短少的頭發之意,種發念第四聲作為動詞時,則和植發一個意思。種發即植發是一種毛囊分配手術,移植的是患者後枕部健康的毛囊,之所以會移植後枕部的毛囊,是因為這部分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因此植發手術後長出的新的頭發同樣具有這樣的特性,所以植發後長出的頭發永久性不會脫落。
      如果想做植發建議最好是去具有正規資質的醫院,植發設備齊全,技術也相對完善,更能保證毛發移植的手術安全以及術後移植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