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開眼角手術修復是怎麼做的?

開眼角手術修復是怎麼做的?

開眼角手術修復是怎麼做的?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開眼角手術修復是怎麼做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開眼角手術修復是怎麼做的?

      1、開眼角在內側1/3的弧度和寬度不理想,需要進行開眼角失敗修復手術。
        2、內眼角上下都有疤痕。原因是攣縮造成的疤痕,需要進行開眼角手術修復。
        3、雙眼皮以下的組織過於肥厚但患者不要求解決,前次開內眼角手術沒有變薄這個部位的肌肉,需要進行修復。
        4、眼睛睜的要小一些就是存在輕度上睑下垂的意思,由於開內眼角手術失敗後皮膚孿縮,造成皮膚向下的拉力過大,拉著雙眼皮的皮膚睜不上不去,需要進行開眼角失敗修復。
        5、在進行開眼角失敗修復的設計時,一定要考慮張力的方向問題,根據方向來選擇修復的術式。內眦角的最內側不可超過眉頭的垂線部位,否則會顯得兩眼間距過近。
        6、淚阜最多只能暴露2/3,否則會顯得眼睛特別呆滯無神。開眼角失敗修復的設計要比兩眼長軸的水平線稍偏下一些為好,這樣會顯得比較自然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