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睛可以做整形嗎?

眼睛可以做整形嗎?

眼睛可以做整形嗎?

女 | 4歲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三周三了,眼睛一只大一只小。而且一只眼睛視力很差。一只眼睛是先天性發育不良(黑眼珠也比正常的小)外觀也小,現在佩帶眼鏡。
我想能在外觀上不能做整形呢?雖然一只眼晴視力不好,但是看上去也要根正常一樣?可以做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樣能做整形嗎?

      病情分析:
      您好,這位媽媽,對於眼球先天性發育不良,沒有可以整形的方法。
      指導意見:
      最好用義眼,裝上義眼活動度比較滿意,看起來可以跟正常一樣,也沒有明顯不適感。只是需要對義眼定期的清洗。
      也可以戴美瞳,顏色深的隱形眼鏡,瞳孔可以看起來又深又大,很漂亮~
      希望能幫助到您~
      

患者追問:

但是。她是女孩子。沒帶眼鏡的時候眼鏡就是一只大,一只小很明顯。我只是想在外觀上整形。讓她眼鏡看上去像正常人一樣,不然她長大了的自卑的。如果可以做,要幾歲的時候呢?

醫生回答:

哦,眼球發育不良的整形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對於眼睛一大一小可以做開睑術,外觀是可以整形的,還需要對近視的校正,一般在學齡時做比較好,6歲左右,這時候孩子的身體對手術有一定耐受性,也是心智發育的時候,不會造成自卑感。

患者追問:

如果做大了眼睛,眼球受到光的刺激加強會不會造成損害?

醫生回答:

您好,起初的時候是可能不適應的,有畏光,一般做角膜遮蓋術,再用義眼,那就是完全要放棄用小眼看了~~~~因為用義眼取後這只眼睛是看不見的~~只是在外觀上追求,要有心理准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