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十歲的孩子眼角的疤痕

十歲的孩子眼角的疤痕

十歲的孩子眼角的疤痕

男 | 1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十歲的孩子左眼角處因為頑皮有一條疤痕,有什麼辦法能夠去除嗎?不要留下一點瘢痕的那種!
http://www.unilaser.net/article/7902.html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去除眼部疤痕,不要留一點!哪家醫院比較好啊?

      你好,建議你可以采用國際領先的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祛除你家孩子的疤痕,,它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皮膚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瘢痕皮膚病變組織能精細微米的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祛除干淨.通過人體組織自身再生原理長出新生皮膚組織,新生皮膚達到平軟,看不出疤痕,恢復後接近正常皮膚。
       選對醫院很重要,但是選對技術和專家更重要,我院我科目前由國內外著名權威專家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的第一發明人,創始人,學科帶頭人,原第四軍醫大學醫療美容科主任趙新華教授親臨主理,並親自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