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關於割完雙眼皮之後的問題

關於割完雙眼皮之後的問題

關於割完雙眼皮之後的問題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雙眼皮手術拆線了
1.我感覺好像有殘留一點點線在眼皮裡面,肉都已經長好了,這個怎麼辦啊?
2.我割完到現在13天了,在飲食的忌口上還需要注意嗎?
3.有一只眼睛我感覺縫的時候不太圓。以後能長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你好!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睑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你提到需要拆線,可能是采取的壓線雙眼皮,最大的優點是手術簡單、創傷小、恢復快。
      指導意見:
      1眼皮裡面的線,可能是因為眼皮腫脹或色素沉著等原因導致的,並不是真正有線存在裡面,注意觀察即可。
      2如果腫脹已經消失,術後雙眼皮自然,是不需要特別忌口的,飲食不要過於辛辣即可。如果目前還處於腫脹期,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忌食辛辣和魚腥發物,冬瓜,絲瓜,蘿卜等利水消腫的食物可以多食用。
      3雙眼皮縫合的初期是不太能看出效果的,需要待腫脹徹底消失後,才能看出來。如果是在正規的整形醫院做的縫合術,一般是不會有不整齊的情況存在的,請相信醫生的專業技術。
      祝您健康,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