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去眼袋除了手術之外可有其他方法去掉,要安

去眼袋除了手術之外可有其他方法去掉,要安

去眼袋除了手術之外可有其他方法去掉,要安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眼袋除了手術之外可有其他方法去掉,要安全的啊。

      你好!超聲波去眼袋也是非常好的去眼袋方法,超聲波去眼袋應用先進的超聲法技術,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系,並在電腦屏幕中顯示,然後超聲去黑眼袋應用超聲乳化效應,當超聲儀發出的超聲頻率與眼袋脂肪頻率一致的時候就會發生共振反應,這種共振反應到一定能量密度後就能夠將眼袋脂肪徹底乳化,並用專用眼膜吸收排除體外。

本回答由 安徽維多利亞整形外科醫院 提供、推薦服務有(就診服務、義診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