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瞳孔外圍有一小彎月似的灰邊

瞳孔外圍有一小彎月似的灰邊

瞳孔外圍有一小彎月似的灰邊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醫生,想請問一下為甚麼我的瞳孔外圍有一小彎月似的灰邊,它只在圓的底部,即我要眼袋拉下一點(像做個鬼臉)才會看到,請問這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是否有嚴重的問題

      (系統提示:此醫生通過語音解答了該問題,請通過下方語音功能收聽該醫生對問題的回復.如有疑問請繼續向該醫生咨詢)
       患者追問:

可以請醫生告訴這種病的名稱嗎,或可以給我一些相關的資料嗎?因為有擔心很久了!謝謝您

醫生回答:

你的這個叫角膜環,你的年齡才22歲叫青年環。

患者追問:

請問我應該做甚麼去防止它惡化下去呢?或不要做甚麼讓它惡化下去呢?謝謝!

醫生回答:

其實防止惡化的方法一是一定要忌食煙、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二是可以吃吃魚肝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