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我的眼睛怎麼回事?

我的眼睛怎麼回事?

我的眼睛怎麼回事?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男21歲,右眼睛長時間平視稍有疲勞,仿佛睜開費力一樣,剛出生雙眼都睜開了,眼睛都很好,小時候曾用刀很深的割開過右眼下部那個位置,會不會什麼神經斷了?左眼是雙眼皮?那右眼是什麼?雙單都不是吧,十好幾了都還是單眼皮,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要說眼睑下垂吧,說是隱性基因,我爺爺的父輩(還是母輩忘了有眼睑下垂重度)那我不會那麼倒霉吧,再說那個應該是雙眼的吧一般。這個眼睛是怎麼回事呢?會不會是單純的一大一小,左眼右眼感覺不一樣而產生的難受感覺呢?右眼小時候明顯小,越大越不明顯,現在別人說瞅著一大一小的感覺很微弱了,只是照相能明顯看出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說的很繁雜請醫生仔細看下 真是感激不盡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這有可能是動眼神經得分支發生了嚴重的損傷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神經內科做相關的神經激發實驗

患者追問:

那假如檢查出神經破損的話,會怎麼處置?開刀手術嗎?

醫生回答:

如果檢查結果確診,是需要您到神經外科進行神經修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