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兩個眼睛會不會變成一深一淺,一單一雙?

兩個眼睛會不會變成一深一淺,一單一雙?

兩個眼睛會不會變成一深一淺,一單一雙?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前階段做的切開式雙眼皮,一個眼睛和網站裡的圖片一樣   很腫但是很明顯看到雙眼皮。可另一個眼睛卻是怎麼死勁向上看就還是就壓上一點還很賊,       這我怎麼辦   啊      希望醫生幫我一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 大夫。   我的眼睛會不會變成一個單一個雙?    會不會變成一個大雙眼皮一個小雙眼皮?

      病情分析:
      如您描述,您昨晚手術有多長時間了呢?如果時間不長,可等手術完全恢復後看效果。
      指導建議:
      如果術後兩眼不對稱。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側重新設計切開不佳一側的重睑進行雙眼皮修復即可。有需要可以發圖片與我,幫您再分析。
      祝您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可是大夫,我看網上照片內些人都是眼睛做完都是一樣對稱的腫著我的這個卻是一個腫一個賊,發賊的內個眼睛不腫還是有雙眼皮的內條線向上一看雙眼皮不愛向上抬還很淺,內個卻很深。大夫你說這是怎麼回事啊?以後會不會造成一個大一個小啊?

醫生回答:

您是什麼時候做的手術呢?

患者追問:

前7天前兩天拆的線

醫生回答:

您需要等眼睛完全消腫後再看眼部情況的,如出現大小眼,是手術失敗的表現,是需要眼部修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