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如何有效快速去掉黑眼圈

如何有效快速去掉黑眼圈

如何有效快速去掉黑眼圈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如何有效快速去掉黑眼圈?我的黑眼圈三年多了,難看死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啊,在線等,挺急的。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有效快速去掉黑眼圈

      病情分析:
      你好,黑眼圈是由於晚上休息不好,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形成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要保持精神愉快,減少精神負擔,生活有規律,節制煙酒,保障充足的睡眠,促使氣血旺盛,容顏煥發;加強眼部的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環狀態,減少淤血滯留。保持眼部皮膚的營養供應,塗含油分,水分充足的眼霜,比如:美姿爾蘋果干細胞。使眼部皮膚及皮下組織充滿活力,注意從飲食中吸取營養,多吃瘦肉、蛋類、豆制品、花生、黃豆、芝麻、新鮮蔬菜及水果等,富含脂肪、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A及礦物質的食品。

發展有限公司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