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4歲女兒小年夜臉上被香頭燙傷

4歲女兒小年夜臉上被香頭燙傷

4歲女兒小年夜臉上被香頭燙傷

女 | 4歲

健康咨詢描述: 2011年元月27日小年夜4歲女兒左眼下方被香頭燙掉了一小塊皮,可能已傷及真皮,不知道會不會留疤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在家裡找了燒傷膏塗。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治療不會留疤痕?

      病情分析:
      您好!
          皮膚破損傷及真皮層中的生發層,一般都會留下疤痕,但是根據不同的部位皮膚的修復能力是不一樣的,你小孩4歲,皮膚的修復能力很強,燙傷部位面積又小,通過外加藥物和正確的護理是會痊愈的,就算真的傷到真皮層,因為時間的消逝,疤痕會越來越模糊直至消失。
      指導意見:
      您好!
          如果燙傷有水泡不要馬上刺破,過幾天再用無菌針刺破放出裡面的水液。沒有水泡的話可以外塗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果越好(避光保存),有助於細胞的修復。或者用蘆荟肉搗爛了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同樣可以使皮膚不留燙傷疤痕。建議用薰衣草精油。祝小朋友健康快樂!

患者追問:

用完美蘆荟膠效果應該也不錯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