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淺二度和深二度燙傷,皮膚有希望恢復和原來

淺二度和深二度燙傷,皮膚有希望恢復和原來

淺二度和深二度燙傷,皮膚有希望恢復和原來

女 | 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淺二度和深二度燙傷,皮膚有希望恢復和原來一樣嗎
被開水燙傷脖子肚子,兩個地方面積有巴掌大。當時脫皮起大小水疱,脖子上的硬疤兩周後退掉,肚子上的疤3-4周才掉。現在脖子上燙傷後的皮膚是白色紅色相間的,肚子上的皮膚出現增生,有深紅色突起。醫生現在給開的“疤復新”噴霧,早晚噴。要噴半年防止笆痕增生。我家是女寶寶,不知有什麼方法能去疤痕,該注意什麼,可以按摩嗎?現在離當時燙傷已經兩個半月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還想請問現在噴“疤復新”還需要去別的醫院看嗎?哪家國內哪家醫院治療這個比較好?可以推薦下嘛!很想讓孩子最大程度恢復!

      病情分析:
      小兒燙傷後,傷口位於頸部,腹部,現已愈合,頸部出現紅白相間纖維結締組織增生,腹部增生組織突起腹部皮膚。目前外用“疤復新”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保護傷口預防感染,避免患兒用手撓抓。
      目前患兒較小,無並發症,暫不建議手術整形。
      醫生詢問:
      請問現在瘢痕大小,形狀。

患者追問:

肚子上的增生,是紅色突起,大的有銀元大小,其它的小。脖子上沒有增生,就是皮膚紅白,和原來不一樣。請問現在還有更好的治療辦法嗎?需要去比如北京上海等大地方看看嗎?

醫生回答:

暫不建議,瘢痕位於頸部,腹部,此處皮膚代償能力較強,手術效果好,可以取得滿意療效,但目前患兒較小,暫不建議手術。可待患兒長大後,能耐受手術,也便於護理。建議到大型綜合三級甲等醫院就醫,或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