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腫

眼睛腫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哭過後眼睛總是腫,特別是晚上,第二天絕對腫,有什麼偏方改善呢??萬一腫了怎麼辦呢?

患者年齡:18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談談“眼睛腫”的幾個問題。哭泣、失眠、俯臥、月經來潮前、懷孕、飲食太鹹、睡前兩小時內喝大量的水,都會造成早上醒來眼皮浮腫的現象。  1)保健自助:  1.藥療食療--少吃鹽分高的食物與喝酒。  2.綜合調治--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雙眼上5分鐘。茶中所含的單寧酸是一種很好的收劍劑,可有效消腫。但千萬不要將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則會將你的眼皮染成黃色,且單寧酸會刺激眼睛,引起不適。別揉它,否則會使雙眼更紅更腫。冷敷雙眼3--4次,可消腫。你可以在頭下墊兩三個枕頭睡覺,使水分不會聚積在眼皮。但此舉需數小時方可見效。  2)就醫提醒:  早上起床時,一雙眼腫成另一雙眼的3倍大,請就醫。這表示可能是蚊蟲叮咬或過敏反應。你的眼睑總是沒法子完全覆蓋整個眼球(這表示可能患有甲狀腺亢進疾病),請到醫院診治。  3)健康知識鏈接:眼睛紅腫忌熱敷  如果眼睛紅腫只是輕度外傷,眼球內僅少量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很少,一般淤血也可自行被吸收,不久便可痊愈。如在眼上熱敷,就會使眼部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造成再次大出血堵塞眼角,導致眼壓增高,繼發青光眼,嚴重者可能使患者失明。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