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如何治愈青春痘唑瘡

如何治愈青春痘唑瘡

如何治愈青春痘唑瘡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請教治療青春痘和唑瘡的好的方法,或者有什麼好用的藥物,還有痘痘退去後留下的斑痕,很煩人的,洗面奶、面膜、祛痘藥水都不好用,我也試過很多了,我還用了硫磺香皂,效果也不很明顯。


目前一般情況:痘痘已經不是太多,但是留下的斑痕挺多的,洗面奶面膜都試過,就是不見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年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除粉刺(酒刺、青春豆、座瘡)”的秘方: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1日3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