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皮膚以前是油性的怎麼現在成干性的了?

皮膚以前是油性的怎麼現在成干性的了?

皮膚以前是油性的怎麼現在成干性的了?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在青春期時皮膚很油,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現在26歲了基本不長痘了,但現在看上去毛孔很粗大,裡面還有油脂粒,怎麼也去不了,但皮膚反而變成干性的一點油也不出了,而且留下很多疤痕和紅色印記很不美觀,我想知道怎樣才能消除痘印和縮小毛孔和去掉裡面的油脂粒?

患者性別:

      這個還是用化裝品引起的。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試試:(酒刺、青春豆、痤瘡)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搽臉,一日三次,搽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