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如何運動豐胸?

如何運動豐胸?

如何運動豐胸?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如何運動豐胸?效果更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運動豐胸?效果更好??

      我用過 (御淑堂)還真的挺有效果的呢!我當時也是不敢用呢!但是後來因為實在是太小了!所以就用了一個療程的!現在快停用3個月了!沒有副作用呢!也沒有回縮的現象呢!感覺挺不錯的!就來和你說說了!希望我能夠幫助到你吧! ……加上食療,效果會更好的 希望你也可以豐胸成功
      一,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沖著木瓜豐胸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炖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奇異果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減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四,檸檬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致肌膚,使皮膚光潔潤滑,當然,減肥的功效也很顯著.
       五,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保證正常的排便,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調制的面膜,擁有美白的功效.
       六,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的保健功能非常出色,同時,它的美容功效也讓我們欣喜不已,食用蘋果可以幫助我們排出腸道中的鉛,汞,錳,铍等毒素,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七,草莓
       草莓富含維生素C,經常食用草莓能使皮膚細膩有彈性,此外,草莓所含有的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八,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卜素等.枇杷具有明視的作用,使你的眼睛熠熠生輝,此外,枇杷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用棉簽沾取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九,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十,櫻桃
       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皮膚紅潤嫩白,消除黑斑.但十分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這是因為櫻桃含鐵量比較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所以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最重要其實一般想豐胸(一般胸大的女孩)分兩種一種是乳腺發達而大,對於這種,多按摩刺激,另一種是脂肪多而大,這種就是多攝取脂肪了(但你在減肥)
      .......喝點豆奶和牛奶也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