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請問跳繩會導致胸下垂嗎?

請問跳繩會導致胸下垂嗎?

請問跳繩會導致胸下垂嗎?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想減肥,請問跳繩會導致胸部下垂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減肥,請問跳繩會導致胸部下垂嗎?

      病情分析:
      你好,跳繩不會導致乳房下垂,導致乳房下垂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請參照下。
      指導意見:
      1、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後,因為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和脂肪組織都會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所以就會造成乳房下垂。2、減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減肥速度過快,造成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松弛所致。多見於中青年婦女 3、老年乳房下垂:人變老後各種機能都有所減退,內分泌機能同樣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則是皮膚、支持組織、脂肪和腺體都明顯退化、萎縮所致,故乳房表現為空囊狀下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