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皮痔

獸皮痔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如小孩頸後到背部有大面積而且起折的獸皮痔,現只5歲年齡做植皮適合嗎?哪間醫院這方面有經驗些?現常受癢的折磨,十分痛苦,希望有這方面消息的請告知,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多謝您的建議,但太多的醫院,我也不知哪一間有這方面的經驗.有網友知道嗎?才五歲,現做危險嗎?會影響背後頸的神經線嗎?有朋友知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您,我立即上中南醫院網站看過了,但沒看到相關信息.是武漢的嗎?這位網友可以提供祥細地址嗎?非常感激你!
第三次問題補充:是啊,我也是想和她植皮,只是無法走出這一步.一,我現還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兒在身邊,但如手術出現問題怎算啊?二,手術會影響她頸的神經線嗎?三,醫院好多,但不知哪一間有做過這樣的例子?四,五歲的年齡適合做嗎?所以好矛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