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怎麼祛除身上的體毛?

怎麼祛除身上的體毛?

怎麼祛除身上的體毛?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手毛和胳子窩的毛都很長很重,夏天的時候很煩惱,我曾經拔過幾次,後來又長了,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6 22:49:20)我之前有試過去除,現在長出來的毛很亂也很黑,很長,如果在去的話更糟糕了,而且長得也很快,當長出來短短的毛的時候很刺和朋友牽手朋友也感覺到,所以我很懊惱。不知道用哪種方法才能讓我的毛恢復以前的柔順,越長越細呢。

      建議你去整形美容科就診,本人覺得你使用激光或者光子脫毛較好.你還是去美容科就診,據情況采取合理有效的治療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