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關於減肥身上留下紋路如何解決的問題

關於減肥身上留下紋路如何解決的問題

關於減肥身上留下紋路如何解決的問題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因為太胖,為了健康,三個月前決定運動減肥!三個月有了不錯的成效,可是這幾天發現肚子上,腿上,手臂上或多或少,或明顯或不明顯的出現了一些紋路!以前好像手臂上也有,可現在好像肚子上多了起來!
請問一下,如何解決這一問題,如何才能防止在減肥過程中產生紋路?如何才能把已經產生的紋路消除?
謝謝!

      你好,你的肥胖紋可以治療的,你可以采用非手術療法進行治療,肥胖紋從本質上來說主要有兩個問題,一是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使得皮膚呈現出一種皺紋紙樣外觀,另一個問題的色素脫失,這使得肥胖紋呈現出一種白色的條索狀外觀,是影響腹部美觀的主要原因。因此治療的目的在於:首先要改善肥胖紋的皺紋樣外觀,其次是要恢復皮膚的正常顏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