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貓抓傷臉痂掉後有條紅線會留疤嗎?

貓抓傷臉痂掉後有條紅線會留疤嗎?

貓抓傷臉痂掉後有條紅線會留疤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10天前被貓抓在臉上,約5CM長,算比較嚴重吧,出了挺多血.一周後就結痂了,痂掉後有條紅痕,摸上去有點凸出,痂剛掉就用了分子針疤痕修復液,還間隔每天用蛋清輕揉三遍.現在發現傷口處有點紅點(像水泡一樣)的突出,周圍也有兩顆像痘痘似的東西.不知是怎麼回事呢?
飲食上我一直很注意的,痂掉前只吃白粥,就昨天吃了少少辣,今天吃了一點煎蛋和炸花生米,不會是上火了吧?
我應該怎麼辦呢?
另外最關心的問題是:到底會不會留疤呢?究竟怎樣預防疤痕的產生呢?
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正常飲食呢?
謝謝

第一次補充提問

現在可以用洗面奶洗臉嗎?及除傷口外的其它地方可以使用化妝品嗎?

      看來有炎症的病變,建議你清創處理,積極消毒治療不會留疤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